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集锦
新闻集锦

加州推广小区共享太阳能计划

发布日期:2015/12/14 上午 10:24:43  |  资料来源:大纪元

对于受到居住条件限制,或者认为在自家屋顶安装太阳能发电板价格太贵的人而言,您可能有新的机会享用太阳能发电。

目前,屋顶太阳能电池板是美国居民生产太阳能电力的主流,不过只有1/4左右的房屋屋顶适合安装太阳能板。几年前出现的「小区太阳能公园」(communitysolargardens)计划,是企业和民众透过持有部分厂外太阳能设施,让无法获得太阳能的电力用户,例如:共渡公寓住户、屋顶很少有阳光,或者无力负担太阳能电池板安装费的住户,可购买或租用太阳能电池板,从而降低电费。

订购共享太阳能发电的客户,一般需要签订25年合约,得到电费不涨价的保证,而且还可以将多余的太阳能电力卖给电力公司。

加州在1月底生效的小区太阳能法规,要求加州三大电力公司承建新增加的600兆瓦特的新太阳能。总部在旧金山的PG&E承担的份额最大,PG&E表示,该公司将建造全州最大的、可以供应3到5万户家庭使用的太阳能电力。「小区太阳能公园」计划,让更多人可以使用太阳能电力。「小区太阳能公园」的概念,几年前发源于科罗拉多州,目前全美约有十个州立法实施小区共享太阳能新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