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硕禾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硕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属于国硕科技的太阳能材料化学事业部,于2006年起由国硕陈继仁博士所带领的研发技术团队,结合工研院太电中心的高效率太阳能技术、工研院材料所合作计划,与工业局辅导计划,开始研发适用于太阳能电池之各项导电浆料(正面银浆、背面银浆、背面铝浆)。设址于新竹县新竹工业区。

 

经过无数次实验,于2007年初成功推出背面铝浆,并得到市场热烈响应,不仅于效率的提升和翘曲的降低有优越的表现,2008年逐渐占有原为外商所独占的台湾及大陆市场。


2008年10月起将太阳能材料化学事业部的资产、技术分割成立为国硕的子公司,同年11月更名为硕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太阳能导电浆专业制造厂。

 

我们强调创新、服务、质量、技术的形象,在经营团队的带领下,落实「团队合作、质量卓越、诚心服务及拥抱自然」之经营理念,用心专注于材料的研发,而背面铝浆、背面银浆和正面银浆已达全面量产及销售,产品的质量及形象受到用户的肯定,且迅速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