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硕禾 > 品质管理
品质管理
品质政策

 


品质

「品质是硕禾的生命力」,本公司持续致力于提升产品的品质以及增加生产的效率,并以提供客户高质量的产品为荣耀,只因为我们深信「品质是最佳的竞争策略」。

 

技术
身于信息产业的竞争洪流中,要想维持企业生存优势,惟有不断更新的生产研发技术,并透过新的技术与高品质产品来符合客户需求,实为推动硕禾电子永续经营以及企业成长之原动力。
 
创新
信息产品潮流日新月异,唯有透过不断的研究创新,推动产品向新㇐代产品标准。方可实现推动公司成长与符合客户需求的目标。   
 
服务
「诚心服务,以客为尊」,这是公司经营团队所谨记在心的观念,我们不仅仅重视销售前的沟通,更坚信「客户货物到手,才是我们服务的开始」之理念。 

标准认证
范围: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Solar Cell Paste and Electronic Paste
范围: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Silicon Power
范围: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Electrode Powder and Paste for Energy Storage Material
绿色产品管理
我们承诺:
建立、维护并持续改善环境管理系统,硕禾计划将于2022年导入产品管理系统并取得IECQ QC080000 的认证,来确保产品品质所含之环境关联物质符合国际法令规章及客户要求,使其在研发设计、产品制造、原物料使用、维修、废弃物处理等决策及运作过程,明确地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进行考虑,避免造成环境及人体损害,尽环境保护之责任。




绿色产品之材料选择
为确保产品品质符合欧盟有害物质禁用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RoHS)、欧盟有害物质限用指令(REACH)之高度关注物质(Substances of Very HighConcern,SVHC) 绿色环保的规则,产品开发时所选择之原物料,必须符合「环境关联物质管理标准规定」,并取得认可后,方可进行采用。我们期许透过绿色供应链管理,提供低毒性、低污染的产品给予客户,降低对于环境或是人体的危害。
无有害物质(Hazardous substances free,HSF)管理
为满足国际HSF规定、欧盟RoHS 指令和REACH法规,硕禾为持续改进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并依据法律法规要求,持续更新与法律法规相关㇐致之管控标准。
坚持不断地遵守环境无有害物质管理规定:禁止和限制使用对环境有害之物质,提升对环境和社会责任感,为顾客和社会提供绿色环保产品。

教育训练
对于无有害物质的管理规定透过教育训练、电子公告栏、E-mail、会议、本公司官方网站等方式向所有人员传达(包括各工厂和供货商),以正确贯彻执行全面积极推动环境管理活动,善尽环境保护之企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