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硕禾 > 经营理念
经营理念

团队合作

Teamwork and Collaboration

员工是公司的伙伴和最重要的资产。唯有透过员工自发性的参与,才能发挥公司的潜能。透过各部门的相互支持与合作,才能创造出全公司的经营绩效。我们秉持创新领导,因为「世界唯一不变的道理就是世界永远在变」。在科技快速变化的时代,提升创新能力才是最佳的因应之道。

品质卓越

Excellent Product Quality

「品质是硕禾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以提供客户高品质的产品为荣耀,因为我们深信「品质是最佳的竞争策略」。通过ISO 9001、ISO 14001认证,确保产品品质之优化。厂内定期授课,相关人员需累积一定上课时数,如TQM、SPC、可靠度工程等;不断自我检视,针对品质层层把关,进出货检验有严格的标准及手法。确保产品出厂符合一系列的品保验证,如量测机台定期校正确保产品符合规格,降低品质异常客诉率,我们严谨并确信将品质卓越的产品交给每一位客户。

诚心服务

Sincere Service

「诚心服务,以客为尊」,我们不仅重视销售前的沟通,更坚信「客户货物到手,正是我们服务的开始」。重视产品品质,同时客户的反应是我们最好的回馈,有专业的营销业务、品保、客服人员对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及咨询,对客户的讯息实时回复,发挥追根究底精神为客户解决疑虑,销售区分区域就近服务客户,并且配合客户开发策略性商品、产品组合销售策略规划、品质服务与技术咨询等,以强化客户在市场上之竞争力。

拥抱自然

Embracing Nature

「关心地球,尊重生命」,这是我们身为地球村一员最重要的社会责任之一。我们无论在材料、物料、包装的选择以及废料的回收,都坚持要求符合新世纪的环保标准,我们深信在一步一脚印的永续经营过程中,将会留下关怀地球的绿色足迹,落实节能及环保理念,实践世界公民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