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硕禾 > 品質管理
品質管理
品質政策

 


品質

「品質是碩禾的生命力」,本公司持續致力於提升產品的品質以及增加生產的效率,並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為榮耀,只因為我們深信「品質是最佳的競爭策略」。

 

技術
身於資訊產業的競爭洪流中,要想維持企業生存優勢,惟有不斷更新的生產研發技術,並透過新的技術與高品質產品來符合客戶需求,實為推動碩禾電子永續經營以及企業成長之原動力。
 
創新
資訊產品潮流日新月異,唯有透過不斷的研究創新,推動產品向新一代產品標準。方可實現推動公司成長與符合客戶需求的目標。   
 
服務
「誠心服務,以客為尊」,這是公司經營團隊所謹記在心的觀念,我們不僅僅重視銷售前的溝通,更堅信「客戶貨物到手,才是我們服務的開始」之理念。 

標準認證
範圍: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Solar Cell Paste and Electronic Paste
範圍: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Silicon Power
範圍:
Design and Manufacture of Electrode Powder and Paste for Energy Storage Material
綠色產品管理
我們承諾:
建立、維護並持續改善環境管理系統,碩禾計劃將於2022年導入產品管理系統並取得IECQ QC080000 的認證,來確保產品質量所含之環境關聯物質符合國際法令規章及客戶要求,使其在研發設計、產品製造、原物料使用、維修、廢棄物處理等決策及運作過程,明確地對環境可能造成的影響進行考量,避免造成環境及人體損害,盡環境保護之責任。




綠色產品之材料選擇
為確保產品質量符合歐盟有害物質禁用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RoHS)、歐盟有害物質限用指令(REACH)之高度關注物質(Substances of Very High Concern,SVHC) 綠色環保的規則,產品開發時所選擇之原物料,必須符合「環境關聯物質管理標準規定」,並取得認可後,方可進行採用。
我們期許透過綠色供應鏈管理,提供低毒性、低污染的產品給予客戶,降低對於環境或是人體的危害。
無有害物質(Hazardous substances free,HSF)管理
為滿足國際HSF規定、歐盟RoHS 指令和REACH法規,碩禾為持續改進有害物質過程管理體系,並依據法律法規要求,持續更新與法律法規相關一致之管控標準。堅持不斷地遵守環境無有害物質管理規定:禁止和限制使用對環境有害之物質,提升對環境和社會責任感,為顧客和社會提供綠色環保產品。
教育訓練
對於無有害物質的管理規定透過教育訓練、電子公告欄、E-mail、會議、本公司官方網站等方式向所有人員傳達(包括各工廠和供應商),以正確貫徹執行全面積極推動環境管理活動,善盡環境保護之企業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