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硕禾 >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團隊合作

Teamwork and Collaboration

員工是公司的夥伴和最重要的資產。唯有透過員工自發性的參與,才能發揮公司的潛能。透過各部門的相互支援與合作,才能創造出全公司的經營績效。我們秉持創新領導,因為「世界唯一不變的道理就是世界永遠在變」。在科技快速變化的時代,提升創新能力才是最佳的因應之道。

品質卓越

Excellent Product Quality

「品質是碩禾的核心競爭力」。我們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為榮耀,因為我們深信「品質是最佳的競爭策略」。通過ISO 9001、ISO 14001認證,確保產品品質之最佳化。廠內定期授課,相關人員需累積一定上課時數,如TQM、SPC、可靠度工程等;不斷自我檢視,針對品質層層把關,進出貨檢驗有嚴格的標準及手法。確保產品出廠符合一系列的品保驗證,如量測機台定期校正確保產品符合規格,降低品質異常客訴率,我們嚴謹並確信將品質卓越的產品交給每一位客戶。

誠心服務

Sincere Service

「誠心服務,以客為尊」,我們不僅重視銷售前的溝通,更堅信「客戶貨物到手,正是我們服務的開始」。重視產品品質,同時客戶的反應是我們最好的回饋,有專業的行銷業務、品保、客服人員對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及諮詢,對客戶的訊息即時回覆,發揮追根究底精神為客戶解決疑慮,銷售區分區域就近服務客戶,並且配合客戶開發策略性商品、產品組合銷售策略規劃、品質服務與技術諮詢等,以強化客戶在市場上之競爭力。

擁抱自然

Embracing Nature

「關心地球,尊重生命」,這是我們身為地球村一員最重要的社會責任之一。我們無論在材料、物料、包裝的選擇以及廢料的回收,都堅持要求符合新世紀的環保標準,我們深信在一步一腳印的永續經營過程中,將會留下關懷地球的綠色足跡,落實節能及環保理念,實踐世界公民責任。